{大馬/中國報}



日期:2/2/2009
時間:3.47PM
地點:金河廣場Green Box
事項:張智成記者會

久違的張智成終以新歌跟歌迷見面,在歌迷要求下,張智成更秀一段勁舞給大家欣賞。
張智成難得回家過年,被媽媽催他快點成家,但他以“上面還有兩個未婚”為由躲過,事后,談及他在單曲《迷魂陣》與MV女主角有很多親熱戲碼,記者問他何時也找個真女友來親親,他卻驚爆出最近剛失戀!

“為什么要提起我的傷心事,我剛失戀……”張智成表示,這2年半來,他先后交了2個女友,一個在台灣夜店認識,一個是國外,最新的那個剛在4個月前分了,原因是“距離”,但他都保密得很好,連張媽媽都不知道。

“對她來講是很不公平,我們在一起也沒有很快樂,有時會吵架……剛開始(分手)很辛苦,現在已算好了(復原),現在我只想專心工作,以前我很怕談戀愛,現在會覺得有一個在身邊也很好,但感情事只能隨緣。”

那他失戀有否拖延專輯錄制進度?“剛開始有影響,但這個不是主要原因,專輯未能面市,是因為全球金融風暴,及未找到共識的唱片公司。”

EP推出2週銷500張

由于之前大馬經紀公司28 Stage有說,張智成專輯發不發全看這張單曲銷量,他笑說,大家別太悲觀,畢竟現今市場以單曲形式推出也是可行,當然如果單曲銷量報捷,那會促使他的專輯更快面市。

“本來去年底是要推出專輯,我歌曲已作了8首,剩下2首是留待新唱片公司配合,目前我是希望先推出2張單曲,再出專輯,如果沒有,至少今年也會有一張EP。”

張智成單曲只限在大馬全國Red Box及Green Box上架,最新消息,推出短短2周有將近500張銷量,張智成開玩笑道:“賣了3白金(指MY Astro賀歲專輯),怎樣超越這個銷量呀?《迷魂陣》只在卡拉OK上架,所以不可能賣1萬張,但我希望有這個數字。”

遺憾MV沒露身材

另外,提到MV中與酷似“海潮”溫碧霞女主角上演親熱戲碼,張智成爆說,原本導演是準備床上戲,但卻因那陣子他因病而爆瘦,所以改成“Kitchen Sex”,但都只是點到即止而已。

問他有沒有動情?“很難沒有,但以一個專業演員,我可以沒有。”無論如何,他很遺憾沒得露身材,並爆他有心願“裸露”給大家看哦!

簽名會
歌迷要求台上露點


日期:2/2/2009
時間:5.15PM
地點:金河廣場底層大廳
事項:張智成簽名會暨《迷魂陣》MV首播

張智成在簽名會上首秀一段舞技給歌迷欣賞,成功引起粉絲尖叫及喝采!

不過,更大的狂呼聲該是看到MV中,張智成與女角火辣辣的親熱畫面,大家都對張智成與MV女角的熱情尺度“另眼相看”,沒想到士別兩年多,張智成再站上舞台,就有如此大突破解放。

這時司儀煽動台下歌迷喊要看他露點,鬼馬的張智成卻說:“來台北看,我偶爾會在台北游泳,會露很多,只穿三角褲……給我點時間(練好身材)啦,我會露給大家看的!”

張智成更說,他原想將新專輯全以節奏歌曲為主,奈何考量市場需求,還是跑不掉以往擅長的抒情歌。不過,像這次《迷魂陣》舞曲的新嘗試,希望不會嚇跑歌迷。

他也告訴歌迷,今年的大計除了趕快發片,也希望能開場大型的售票音樂會。而現場有成立了8年的“智成一家”歌迷會捧場,並送上6枝甘庶、8朵紅玫瑰,祝賀偶像“苦盡甘來,六六大順”及“一路發”!
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09-02-04&sec=entertainment&art=0204en06.tx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