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翻版溫碧霞纏綿 張智成有感覺 2009/02/03 18:00:33

南洋商報

 

 

吉隆玻3日訊-張智成去年10月份秘密與異國女郎談情,彼此因為距離而分離。他一邊忍痛分享情傷感受,卻又一邊大大回味拍攝全新單曲《迷魂陣》MV,與酷似溫碧霞的女主角上演一段廚房纏綿戲,還坦白有感覺呢!

張智成兩年多沒公開露面,期間,他體驗了兩段情,一位是臺灣女生,另一名則是異國女郎。他說:在過去的兩年半之間,我談了兩次戀情,都斷了,現在專心工作。以前,我總覺得愛情幫不了我什麼,會擔心對方怎麼看我,怎麼想我;現在,我對愛情有感覺,覺得有個人在身邊,是一件很好的事。

遠距離戀愛無疾而終

距離,是分手最大因素。我們每天只能MSN,這對她不公平,而且我們在一起時也沒有快樂,常常意見不合。現在的傷口還好,開始時蠻辛苦的,當你真心付出時,發現又不是這麼一回事,很無奈的。女生都是要有個人在她身邊照顧她。當初分手,有影響到錄製歌曲,但也有幫助到,畢竟唱歌要有很深的感覺。至於臺灣那位,他形容就像曇花一現,很快就結束戀情。

重新出發的張智成,計畫先單曲後專輯,所以推出了《迷魂陣》。該曲在電臺首播也獲得大好回應,對此,他安心了!他也跟新唱片公司透露,他已準備好開辦售票音樂會,他覺得該是時候開辦了。

此外,他為《迷魂陣》這支MV找來了圈中好友之友演出。“MV中,我有嘗試跳舞,也有地板動作,因為有了與女主角纏綿戲碼,所以地板動作抽起。我和女主角有廚房纏綿戲,她也很專業,長得很像溫碧霞,嘴唇很性感,我倆的尺度限於接吻。本來有床上戲的,床也準備好了,但拍了兩個小時,用了13卷帶後,不能繼續了。下一首歌,我決定上床

與女主角緊貼得密不通風的,張智成說:很難沒有感覺啊!但我是專業演員,可以啦,而且我已不是第一次,之前在《末日之戀》和《完美》中也與女主角靠得很近。

重回歌壇爭取曝光率

張智成原本在2008年年底要推出全新專輯的,後來因為合約問題以及金融風暴而推延了。那時候的他迷失了,就像墜入迷魂陣一樣。他說:新人有迷失的時候,唱片歌手也會想如何維持銷量,這一切我都瞭解,所以拉長時間推出作品,好讓我可以以更創意的方式跟大家見面。

張智成在2006年退下來後,自立工作室、當主持人,一路上都有很多人在他身邊。錄製單曲或專輯,一切都要親力親為,體驗了那麼多,他長大了。就算今年沒有一張完整的專輯,我至少有單曲。我的計畫是先單曲,等我準備充足後就會來個完整的專輯,可以的話,與臺灣等地同步發行。我很就沒露面了,市場上很多新人,像方大同,來勢洶洶的,如果我要回到穩定的位子,我需要很多的曝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