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3.28 張智成被嫌不夠帥? 新專輯沒臉見人

9:39

{大馬/南洋商報} 吉隆玻28日訊-張智成闊別樂壇3年,簽約新東家重新出發,本月30日即將發行的全新專輯《暗戀》起用黑色浮面設計,棄用歌手本人肖像,莫非新東家嫌棄張智成不夠帥?

剛在臺北舉行過個人音樂會的張智成,接受《南洋eDay》越洋電訪時,詢及是不是因為被嫌不夠帥,導致簽約新東家的首張專輯,不用個人肖像當封面?對自己長相向來有信心的張智成,聽後哈哈大笑說:我怎麼可能不夠帥?

名字和歌聲比較重要

張智成新專輯封面採用全黑設計,配上專輯名稱《暗戀》,加上雛菊與馬克麗特的圖案,這兩種花卉的配搭,花語正是暗戀的意思。他說:暗戀本來就是一種想像,越看不到對方越是想念,若是用照片來設計封面,難以詮釋出暗戀的氣氛,而選用黑色因為它充滿神秘感,表達暗戀就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。

不以肖像當封面,在歐美歌手圈子較為普遍,至於在亞洲華語樂壇的要求,如此不露臉的包裝,存有一定的銷售風險。對,這樣的做法,的確是一種大冒險,但是我本身沒有太大的擔憂,因為自己出道也快10年了,我希望若大家喜歡我,記住我的名字和歌聲比較重要,如果要看我的樣子,就看MV咯,哈哈!

將辦大型音樂會

隨著新專輯《暗戀》330的發行,經紀公司決定為張智成舉辦一場大型音樂會。張智成期待地說:已經有4年沒有在大馬舉行屬於自己的音樂會了,心情不止期待,還非常激動,雖然還沒有機會辦售票演唱會,但是來臨的音樂會,我會將它變成演唱會的水準,並且會演唱這10年來我唱過的很多歌曲,我希望可以唱到大家有捨不得離開的感覺。

http://www.nanyang.com/index.php?ch=7&pg=14&ac=9441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