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智成博文悼念阿桑離世 悲慟萬分恨老天不公

 

{鳳凰娛樂} 曾經發行過兩張專輯,並以《葉子》走紅華語樂壇的阿桑因罹患乳腺癌晚期於200946早上830分在臺北病逝。

阿桑病逝的消息傳出後,曾經與阿桑同一個唱片公司的張智成悲痛不已,於6日傍晚間1855分以文字的形式在自己的部落格悼念阿桑。

張智成曾與阿桑同為華研國際簽約歌手,兩人在工作上合作無間,相互鼓勵、扶持,並曾經一同發行過影音合輯,從而建立了深厚的友誼。

張智成悼念阿桑病逝悼文,全文如下:

桑!!!!!!你回來啊!!!!師兄我好難過啊!!!為何要這樣對他啊老天啊!!!!!!!知道你不想讓我們難過,不想讓我們看到不是美美的你,不過你在師兄的心裏面是最善良最討喜的妹妹。你有什麼心願要告訴我,我會努力幫你完成知道嗎?這個世界對你不好,上天使要帶你到更好的世界去,我們都很愛你啊!你安心的走,記得一定要快樂,一定要……師兄煮了綠豆湯,給你一碗放在陽臺好嗎?

師兄跟你的合照,上次電腦壞了都被洗掉了,不過我們有的是過去一起打拼一起歡喜哭泣的回憶,師兄沒有幫到你很多,沒辦法幫到你可以好好的過生活,真的對不起……唯一一張最近的照片就是我幫你拍的,微風廣場這一張。

說好師兄組的製作公司有資本就能給你製作唱片,可惜我都來不及……

……你看大家都愛你都來看你……

http://ent.ifeng.com/idolnews/mainland/200904/0407_1834_1093908.s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