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滿滿照開工 本地藝人坦然面對A流感

{大馬/南洋商報/特別報導:黃金靚} 吉隆玻27日訊-身為藝人無可避免當空中飛人,最近AH1N1)型流感肆虐,工作行程滿滿的藝人歌手都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地穿梭各國機場;已飛往香港宣傳的張智成,身邊工作人員皆喊怕怕擔心中招,他卻抱著坦然的心態去面對,而表妹梁靜茹為了613順利回馬開個唱,則維他命丸不離身,猛灌開水不讓自己生病!

A流感病毒的爆發,身為藝人要到各國各地宣傳,詢及工作可有被影響,梁靜茹說:有一點擔心,但沒有很擔心,如果真的被傳染,也是防不勝防,這是沒辦法的事!而工作是之前安排好的,還是要完成。

現在搭飛機,主要會在飛行途中戴上口罩,因那是一個密室,細菌比較容易傳染,我也會多吃一些維他命多喝水,增加抵抗力。我知道馬來西亞的疫情還是受到控制的,我的下一個大馬行程就是演唱會了,望大家都平安健康,疾病都遠離,一起來看我的演唱會!

已飛往香港為新專輯宣傳的張智成,早前在上海參加一個群星演出,他說:飛機上都沒有搭客戴口罩,我一個人戴很不好意思,前幾年推出《淩晨三點鐘》那張專輯時,香港正是非典型肺炎爆發的時候,最糟糕的情況我們都已經挨過了,這次的A流感病,希望很快就會過去。

張智成整個6月會回到大馬宣傳,全馬總共40場的簽唱會已安排就緒,大馬經紀公司祈禱他不要有什麼冬瓜豆腐,張智成卻輕鬆表示,該來的躲不掉,擔心太多也只是自己嚇自己而已。

另外,曹格也透過電郵告訴《南洋eDay》,在這段非常時期,加上家中有寶寶,他會特別小心注意衛生,並會常洗手,對於馬來西亞的疫情,他說:我對馬來西亞政府有信心,相信有關單位會很有效率地掌控疫情,所以並不會特別擔心。

http://www.nanyang.com/index.php?ch=7&pg=14&ac=963798


**For those who don't understand Mandarin, you can have some idea of what the news is about by copying the words and click "Translate" in the link below:
http://translate.google.com.sg/translate_t#zh-CN|en|%E5%85%89%E8%89%AF%0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