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智成 作好心理准备再出发

{大马/南洋商报} 大家好,我是张智成。《迷魂阵》的 MV 找来一位很像温碧霞的女主角演出,看到她还蛮开心,因为她还蛮吸引人,也有梨窝,笑起来的感觉真的很像,而且她是一位很好玩的女生。我相隔了大概 3 年没有拍 MV,这次重新有拍 MV 的感觉,而这次有这么正的女生一起演,感觉很好玩。

《迷魂阵》这首歌对我来说算是一首难得的作品,第一次听到陈颖见交这首歌给我的时候,心里面非常地激动,我终于找到一首歌以让自己在肢体上或情感表达方面跟以往不一样,因为这首歌比较性感一点,让我可以有不一样的尺度去表演这首歌。

我本身其实曾经有过一见钟情的经验,大学时期算是一见钟情的年代,哈哈。我记得我以前的女朋友那时是米粉头发型,我就被她的米粉头吸引,哈哈,然后她有很好的歌声,我觉得其实有很多的因素让两个人在一起啦。

这次专辑里面的歌,其实是这 3 年里我的生活、感情方面,或是我遇到比较奇怪、好玩的事,那当然感情失败也有啦,难免啦,哈哈,可是我觉得失败是成功之母。这张《暗恋》专辑其实并没有设定要带出什么讯息,我反而在收歌过程里觉得舒服的、感觉对的,或是那种跟以往我唱的歌不一样,那我就会考虑它,所以这张专辑是以歌曲导向,而不是以企划导向。

尝试更多宽尺度的表演

这段时间看到很多报道说我还蛮努力在锻炼我的身材,其实原因是我在今年看了郭富城的演唱会,他已经出道了这么长的时间,可是他还是维持得非常好。我觉得其实作为一个艺人,有机会突破以前的一些做法就很好。对于锻炼身材,我觉得让自己在唱歌的时候也当作一种运动,如果能够练得很好也不错啊,以后也可以尝试更多宽尺度的东西做表演。

最近在香港、台湾、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做很多宣传,特别是在马来西亚,一个半月每天都有活动,其实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,对我的体力也是一种挑战。我会保持好心情,因为已很久没有这么自在地享受我的工作,觉得这趟是很好玩的旅程。

这次隔了 3 年再出发,其实很多人问我会不会害怕又回到抗拒自己工作的情绪,其实不会。因为决定要出来的时候,我已作好心理准备,每一天都可能遇到以前遇过的事,如果能跨过去,就会觉得自己真的活过了。到目前为止我觉得自己都做得很好

http://www.nanyang.com/index.php?ch=7&pg=14&ac=981960


**If you don't understand Chinese, you can have some idea of what the news is about by copying the words and click "Translate" in the link: http://translate.google.com.sg/translate_t#zh-CN|en|%E5%B0%8F%E7%8E%8B%E5%AD%90%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