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+摩天輪 浪漫七夕求婚掉淚

更新日期:2009/08/26 23:19 蔡珮芸

七夕情人夜,您怎麼給情人一個驚喜?台北市一家百貨公司舉辦七夕情人闖關活動,就有2組男士,精心策劃向女友求婚,現場有藝人張智成演唱,再加上浪漫的炫彩摩天輪,氣氛超浪漫,讓女主角感動的猛掉眼淚。

 

求婚男士徐先生:「在這邊啊,當著大家的面跟你求婚,希望可以嫁給我。」

徐先生突如其來的當眾求婚,可是把女主角,嚇了一大跳!站在台上是又驚又喜,還手足無措,直到金戒指拿出來了,才發現原來交往2年的男友,這個當眾求婚,真的「係金ㄟ」。

被求婚女主角:「我只知道要來玩遊戲啊。」記者:「你好像遲疑了蠻久的?」被求婚女主角:「對啊,我還在想應該不是我吧。」

七夕情人夜,感動的還不只她。求婚男士陳先生:「我要告訴你,我愛你,希望你可以嫁給我。」

這一刻,可是讓女主角激動的猛掉眼淚。陳先生:「展開雙手,變成翅膀守護你,我希望我能夠守護你一輩子,嫁給我吧。」記者:「你要說什麼?」被求婚女主角:「…謝謝!」記者:「就這樣嗎?」被求婚女主角:「我願意。」

愛情長跑5年,陳先生精心安排趁著百貨公司七夕辦活動,乾脆來個當眾求婚送上美鑽,抱得美人歸!

有藝人張智成的現場演唱,再加上炫麗摩天輪的加持,氣氛浪漫百分百,要女主角不答應求婚也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