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成 "硬說" 片酬比明慧高

參與《聲空感應2》7個單元演出的部分演員,包括徐慧華 (后排左起)、黃明慧、羅憶詩、王冠逸、高藝和陳凱旋,以及張智成 (前排左起)、李洺中、謝承偉及許亮宇。

{大馬/中國報} (吉隆坡訊)由八度空間呈獻,Double Vision 製作的《聲空感應2》共有7個單元,分為13集播出,其中《一場婚禮一個葬禮》(暫名)乃由許亮宇和羅憶詩首次攜手合作。許亮宇披露,他自發片后就頗有 “雙人命”,除了專輯有雙重性格表現之外,在此單元劇裡也一人分飾兩角。

“這次的角色很有挑戰性,因為我在戲裡的話不多,很多時候要用眼神表達感受,而且在造型上也有很大突破,我和憶詩都會戴假髮,我還很可能要睡棺材呢!”

對于睡棺材的戲分,他自言不會有所避忌,他笑說:“我之前完全沒有當成一回事……就當是車禍或死人的戲,現在就當是先早一點體會感覺吧!”他隨后續說:“我其實還沒有跟爸媽講。但是我覺得他們也無所謂,我爸可能還會取笑我呢!”

由于高藝在《搖滾單車夢》也曾拍過睡棺材的戲,故特別與許亮宇分享睡棺材經驗,她笑說:“人家都說睡棺材會升官發財、會轉運的,而且劇組都會給紅包!那天你會變成大紅人,大家都會把你照顧得很好;只是睡在棺材內會很熱、不舒服,而且棺木有一股很臭的防腐劑味道……”

許亮宇此時插口:“監製說會特別訂一副新的棺材啊!”語畢,引來同劇演員哄堂大笑,在旁的張智成嗆他說:“棺材都是新的啦!哪有舊的棺材的?”許亮宇才察覺用詞不對,馬上更正說:“可能是那種新鮮出爐的吧!其實只要沒有蟑螂就可以了,我最怕蟑螂!”

《聲空感應2》其余單元尚有《真愛》(演員:徐慧華和李承運)、《三個愿望》(演員:謝佳見)、《最后一冊漫畫》(演員:謝承偉)、《One More Change》(演員:李洺中、童冰玉和黃明慧)、《標本》(演員:高藝、王冠逸和陳凱旋)等。《聲空感應2》定于10月17日起,每逢週日晚上8時30 分在八度空間播映。

智成硬說片酬比明慧高

在《最后的晚餐》單元擔綱男一號的張智成自言壓力很大,而且,他從來不喜歡看恐怖片,擔心自己看后會胡思亂想,偏偏這次大部分都是拍夜戲,讓他在記者會上一直碎碎唸說很害怕!

“戲主要講述我和外婆的感情,所以,我似乎都是哭戲,現在每天都在家裡練哭!”

至于培養哭戲的情緒,他表示與外婆、婆婆和梁靜茹的婆婆均有相處回憶,故相信能幫助自己入戲。

“我是由外婆帶大,只要想起她的遺容,我就會哭!我跟我婆婆雖然很少見面,但我的第一個手錶是她送的,所以看見手錶我就會想起她。我以前寄住在靜茹的家,跟她婆婆從互看不順眼變成好朋友,后來她不能動,我還記得她坐在椅子上無助的眼神。”

詢及黃明慧的片酬是否已達5位數時,或者比張智成的片酬更高時,她狂笑說:“有點誇張啦!其實還沒有到5位數啦!” 在旁的張智成則一臉茫然答說:“我起初不知道有片酬的……好啦,為了面子,我比她高啦!”
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10-07-09&sec=entertainment&art=0709en09a.tx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