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心人放話難搞 ‧ 張智成形象受損沮喪

 

張智成結束3個月的 DJ 生涯,與 Nicholas 臨別秋波,共進晚餐敘別。(圖:星洲日報)

 

 

{大马/星洲日报} (吉隆坡)張智成結束3個月的 DJ 生涯,再把全副精神投入音樂事業,而他重返台灣的首要任務,就是要積極物色能全力經營他在大中華地區藝人經紀的合作對象,只是卻被有心人放話 “張智成很難搞”,讓他形象受損,他為此深感沮喪,失眠了好幾晚!

 

 

One FM 同仁貼心的為張智成(左二)舉辦了一場歡送會,邀請30位聽眾與他及 Nicholas 共進晚餐。(圖:星洲日報)

 

張智成於週五 (8月27日) 結束了在 OneFM 的3個月 DJ 生涯,One FM 同仁貼心的為他舉辦了一場歡送會,邀請逾30位聽眾與他及 Nicholas 在安邦路的一間餐館共進晚餐。

 

提及結束3個月的 DJ 生涯,會否有不捨?他即笑說:“最依依不捨的是 Suhaina 這個角色!因為她夠賤,比現實中的我還要賤呢!”

 

他對與 Nicholas 從不熟悉到培養出默契,成為好朋友的過程,亦讓曾經以為自己不適合有拍檔的他有另一番不同的體悟:“至少這次的合作之後,讓我知道與人拍檔的好處,可以彌補個人不在狀況時的不足。”他更表示感謝 Nicholas 對他的容忍,“我有很多意見,總會要求多一點的 talk time,並且包容我當天情緒上的一些變化……” 而另一個體悟,則是他發現自己原來並不適合主持這個時段的節目,反而是傾向於 “要在節目中多講話,發表意見” 的節目形式,還表示希望未來 “主持電台節目” 也能成為他“製作的其中一部份”,只是他感嘆大馬的電台尺度依然受到限制,讓電台事業的發展無法自由發揮。

 

 

貼心的粉絲送上手錶給張智成,希望他御下DJ 生涯,仍能如主持節目般,準時報到。(圖:星洲日報)

 

寫書只完成1/4

 

對於他擔任 DJ 的這段期間,被友台貼上 “標簽” 列為 “暫時拒絕往來戶”,他倒是樂觀的說:“我相信沒有永遠的敵人!”

 

他已有多年未曾在大馬逗留過這樣長的時間,雖然依然無法接受吉隆坡一些亂而無序的事情,但卻也讓他找回一些當年的感動。這段期間,

他也完成一首歌曲的錄音,只是計劃想要寫的書卻只完成了1/4,“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多。” 而這本與香港作家合作的書,將會赤裸裸的揭露他過去幾段感情故事,但他說不急於要推出,反而會慢慢去籌備。

 

即將重新回到台北生活的他,會即時展開第2首新歌的錄音,同時也會參與表妹梁靜茹的新專輯,“還有一件事就是要找到大中華地區的經紀公司,讓我可以專心投入音樂和主持工作,其實到了像我這樣的年紀,早就應該要穩定下來了。”

 

http://ent.sinchew-i.com/node/224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