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買冰淇淋給你>大马帮热心慈善 李宗盛赞了不起

 

 

{大马/南洋商报}吉隆坡24日讯-戴佩妮疯狂搞笑,品冠模仿李宗盛唱《鬼迷心窍》,张栋梁生病了也“硬硬唱”,方炯镔与黄启铭“分手”7年,是夜“年少”合体,这一切让“赵太太”梁静茹感动哭花脸,李宗盛赞大马帮歌手热心为慈善了不起!

 

第二届的《买冰淇淋给你》慈善演唱会周六晚开演,一众大马帮歌手为慈善制造一波又一波的惊喜,回馈给热心买票捐款的观众,让平时不太可能的表演变成“可能”,让人大呼值回票价!

 

梁静茹后台掉眼泪

 

第一波惊喜是梁静茹与戴佩妮这两位好姐妹合唱《静止》,破天荒同台飙歌还送上舞蹈,可谓诚意十足!戴佩妮爆料道:“赵太太呀,您就别再哭了,您一哭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呀!”原来梁静茹未开场前,在后台就已经掉眼泪了,她笑说:“我眼浅,看到小朋友就很感动……我记得一位前辈说过,台下的眼神有亮光,好像天使,所以今天来的观众都是天使。”

 

戴佩妮负责搞笑

 

戴佩妮笑言,近来发现自己很有搞笑天分,感性的部分留给别人,当晚她就负责搞笑,她说:“阿牛在越南电影节得最佳男主角了,品冠却问:越南有电影节咩?”戴佩妮带来歌曲,也不吝啬大秀舞蹈,跳完她却说:“跳着跳着,发现自己老了,让我休息一下可以吗?呃……谢谢你们捐钱,第一次见到我的朋友不要吓到,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精神有点问题的戴佩妮,很多天才都是神经的,我快了!”

 

年少合体 全场疯狂

 

原本不在演出名单内的黄启铭突然现身,唱出《双人相梦》,接着方炯镔也出场合唱,一曲完毕两人说:“大家好,我们是年少!”这一幕“年少”合体,让全场陷入疯狂,阿镔说:“除了上次在静茹的婚宴上合唱,我们两个有7年没同台演出了,很怀念那句‘大家好,我们是年少’!”阿镔也为阿铭宣布11月要发个人专辑的好消息,两人拥抱,气氛温馨感人。

 

张栋梁抱病献唱

 

当晚,来自台湾的曾淑勤也自弹自唱《Vincent》,一曲《鲁冰花》亦催人落泪;久违的宇珩唱出《依然是朋友》,粉丝大喊:“宇珩,我很想念你!”微笑王子张栋梁因拍戏而病倒了,但是为了做慈善依然“硬硬唱”,高音部分拉不起,他苦笑说:“哎……不好意思,我真的尽力了。”此外,他也跟张智成和阿镔携手带来一连串以“爱”为主题的歌曲,3人排排站,张智成自嘲说:“这里有王子、有坏人,还有老人!”阿镔回应:“你也是R&B小王子啦!”

 

重量级嘉宾李宗盛大哥出场,唱出励志歌曲《和自己赛跑的人》,他分享说:“人生中总有不同的波折,我这个Uncle长得不帅,也没什么读书,但是我很努力,14岁那一年如果不是拿起吉他,今天也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。”李宗盛也唱出为中国贫困小孩写的《娃娃》,他感慨地说:“谢谢娃娃们,让我们每一天生活在俗世中,一颗被掏过的心,可以跟这些小朋友一样无暇。”

 

品冠模仿李宗盛

 

李宗盛邀请戴佩妮、易桀齐和品冠出场,大家人手一把吉他,观众大喊:“哇!纵贯线”!大哥说:“今天让我们回到创作最原始的感动,光秃秃地表演……”品冠打头阵唱出大哥当年写给马航一位漂亮空姐的《鬼迷心窍》,还“好心”帮大哥征婚,问现场有谁要当李太太的请举手,希望大哥在大马找到“第三春”!

 

向来斯文的品冠实在深藏不露,模仿起大哥的唱腔来,全场拍烂手掌!还分享模仿心得:“下巴伸要伸出去!”易桀齐唱出《开场白》,大哥“恐吓”说:“弹错要打屁股哦!”易桀齐最后也模仿起来,大哥跟品冠作状跌倒;戴佩妮演唱林忆莲的《伤痕》,即兴改词:“为何临睡前会想要留一盏灯,你若想知道,去问李宗盛……”才女实力,令人拍案叫绝!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nanyang.com.my/entertainment/entertainment_articleDetail.asp?type=E&ID=194626&sID=7&cID=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