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新: January 11, 2009 17:59

 

張智成能否出專輯
交由歌迷決定


成敗看歌迷報導︰林芷鈴

盼了這么久,張智成的新歌終于可面市了,不過,原說是“專輯”,卻變成只有單曲《迷魂陣》推出,並且定在13日全馬Red Box及Green Box搶先獨家上架,突又殺出“卡到技術問題”,需延至16日,但張智成堅信這一戰還有得打!

張智成怕讓歌迷等太久,先出1首單曲給大家過過癮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那他的專輯就能趕快面市囉!
(吉隆坡訊)先是張智成未尋得共識的唱片公司,而說好11月推出的自資專輯,拖至09年卻是以單曲形式發售,根據張智成大馬經紀公司28 Stage說法,此舉也是試探市場,兼而安撫“餓”了很久的張智成迷。

28 Stage還說,若果這支單曲市場反應良好,歌迷反應熱烈,張智成的專輯就會很快成形,一句講完,要看準市場才敢推出張智成的專輯。28 Stage已做最壞打算,萬一真的不行,只好採用新媒體合作方式,即或以手機下載形式,讓歌迷聽到張智成的新歌。

這一招也夠狠,張智成的成與敗,全交在歌迷手上,此招數曾發生在同樣有好歌喉的江美琪身上。當年江美琪在維京唱片推出第3張專輯時,唱片公司曾發出“唱片賣不過10萬張就下崗”的伎倆,結果,還真的起了作用,歌迷不想一位好歌手如此消失,紛紛相挺購買。

對于經紀公司這樣的“鋪排”,張智成表示:“專輯是每個歌手的夢想,不過,我尊重公司的安排,一切依照公司的決定,畢竟歌迷朋友等了這么久,能有單曲和大家先見面,對歌迷朋友來說,何嘗不是一件好事。”

不放棄台灣市場

單曲封套設計成如迷宮,歌迷聽歌之余,還可玩樂一下。
至于簽約台灣唱片公司,張智成一直都沒放棄,目前他仍努力跟台灣一些唱片公司接洽。“我現在的心態是寧缺毋濫,就慢慢地找到能合作的公司為止。至于專輯變單曲,都是因為配合市場趨勢,相信未來的樂壇趨勢,將會以單曲、EP,甚至數字音樂為主。”

雖則出師不利,但張智成並不氣餒,他不否認金融海嘯造成很多單位變動的因素,但他更堅信,只要這一關能熬過去,他就是未來的英雄。

“我只是想做好本分,盡力而為。我從來沒有想要在歌手這個位置攀得多高,我只是想可以唱到永遠,我常向朋友開玩笑說要唱到80歲。遇到困難,我都會對自己說這次不行,就等下一次,沒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,我現在學會把握每一次出現在我面前的機會。”

他續說:“09年對我來說是充滿期待的一年,充滿能量的我不怕面對任何的阻擾,我會盡力做好,隨時準備好等待機會的來臨!”

 

年初八回馬與歌迷聚會

28 Stage採用《迷魂陣》單曲CD,只在全馬Red Box及Green Box卡拉OK獨家發售,這招“物以稀為貴”,果然引來歌迷高度詢購,新聞才發出,就有超過300多張來自台灣及中國歌迷團的訂單。

據知,《迷魂陣》原版有5分07秒,但電台上搶先熱播的只有4分30秒,這還包括張智成的介紹,歌迷想完整收集,絕對需掏錢支持。

當然,為了回饋歌迷,除了單曲以迷宮圖案,讓歌迷有少少的娛樂外,張智成也會在農曆年初八(2月2日)回馬,屆時,張智成會在下午5點于金河廣場底層大廳為歌迷簽名。

為了彌補單曲延后16日才上架,凡16日搶先到金河和劉蝶廣場的Green Box購買這張單曲的首50位歌迷,將可參與張智成在新春期間在金河廣場Green Box舉行的歌迷聚會,和張智成搶先觀賞《迷魂陣》MV及合唱卡拉OK。

 

號外集合歌迷力量為智成打氣

為了要讓張智成在這需要衝勁的階段,能夠擁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力量,28 Stage在此有個集合各地歌迷祝福語小活動。歌迷只需聆聽智成的《迷魂陣》后,再自己錄製一小段MP3格式的祝福賀語,檔案內容大概如下:

1)自我介紹:如~智成你好,我是來自XXX(地區)的XXX(名字)

2)說出能重新聽到智成新歌的感想

3)祝福智成的話

時間長短不要超過1分鐘,並在1月17日前傳到28stage@gmail.com!讓張智成聆聽你對他的祝福。

 

中國報/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09-01-12&sec=entertainment&art=0112en06.tx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