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智成砸錢做唱片 今年沒大紅包孝敬父母 2009/01/18 17:40:43
●南洋商報



吉隆玻14日訊-儘管經濟不景氣,為求做好音樂,張智成仍砸下10萬令吉做唱片,農曆新年將至,張智成笑說:今年沒錢包大紅包給父母了,所以要早點回家扮乖乖仔,陪父母去辦年貨彌補一下。

臺北目前的天氣寒冷,張智成因此感冒了,訪問不時聽見他的咳嗽聲,他說:臺北將近過年時的天氣都是這樣的,沒關係,過幾天我就要回馬來西亞準備過年了,我還買了防曬油,打算回去曬太陽呢!張智成表示,入行這麼多年,只有一次在臺北過年的經驗,臺北的新年,冷冷清清的,大家都回鄉下過年了,商店也不營業,在異鄉過年,真的很可憐,所以農曆新年我一定要回家過!

投資超過10

過去休息了2年又8個月,去年年中決定回歸樂壇,目前也投資了超過10萬令吉成立工作室做唱片,加上市場經濟一片蕭條,張智成依然抱著樂觀心態在做音樂,他笑說:可能今年沒有辦法包大紅包給父母了,所以要早點回家扮乖乖仔,陪父母去辦年貨彌補一下。身為藝人到超級市場辦年貨,公眾好奇的眼光可會讓他感到不自在?

我去年也回家幫父母辦年貨呀!會引起公眾打量的眼光,我覺得是看個人心態,當然畢竟是藝人,我至少不會穿得邋邋遢遢出門,別人看到我在超級市場出現,免不了好奇地說咦?張智成哦!,我就跟對方打招呼咯,大大方方沒什麼問題,況且大家都忙著買年貨,誰管你是張智成啊!哈哈!

按此連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