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拍《声空感应2》 张智成自认片酬高

■ 参与演员包括了(后排左起)徐慧华、黄明慧、罗忆诗、王冠逸、高艺、陈凯璇、(前排左起)张智成、李洺中、谢承伟和许亮宇。

{大马/光华电子报} (吉隆坡9日讯)张智成接拍《声空感应2》迷离单元剧,为保面子不惜承认片酬高。

以环绕电台广播员的离奇事件为主轴的迷离单元剧《声空感应》,自2008年在8TV播出以来,深受本地观众热爱,大获好评;如今八度空间再与Double Vision携手重掀迷离旋风,鼎力打造《声空感应2》

值得一提的是,新一季的单元故事不仅是围绕在电台DJ与听众发生的灵异经历,甚至还延续至电台上下不同阶层的职员。

头一回演主角

张智成这次返马除了担任3个月电台主持人,还有机会参与《声2》单元剧中主角的演出;他兴奋的透露,之前都有试过客串演出,惟演主角还是第一次。

“我之前都不看恐怖戏,就要拍第一集,所以感觉很压力;这部剧我大多数要跟空气演戏,且又比较多夜班,所以欢迎大家来探班。”

谈及黄明慧(Jane)的片酬是否领5位数比张智成高时,她则连忙回应解释说:“我想智成的片酬应该比较高,且重点是我们各自都不懂有多少,但我也希望能到5位数。”

随后张智成笑称,开始接到这部剧时以为是没片酬的,因心里的害怕已超越去想多少酬劳的程度;惟随后他搞笑的说:“好啦,为了面子,我承认我的片酬比她(Jane)高。

《声空感应2》总共由7个独立故事单元组成,分为13集播出,并由出身于香港的资深制作人周以勤任编审及监制;而7个发生在不同阶层电台职员的故事《最后的晚餐》、《真爱》、《3个心愿》、《最后一册漫画》、《One More Chance》、《标本》以及《一场婚礼一场葬礼》教导观众人生的价值观,灌输观众积极的正面思想。

10月17日首播

此外,即本月3日起,每逢星期六,下午3时正,八度空间已开始重播《声空感应》;紧接着全新的《声空感应2》也将于10月17日起,每逢星期日,晚上8时 30分首播。

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/news/2010/07/09/55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