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智成撇難搞 繼續到台找新歡

 

張智成這次重新出發,希望一切順風順水啦!

 

{大馬/中國報} 報導:李凱莉  攝影:李玉珍

 

歡送會

★日期:28/8/2010

★時間:6.00PM

★地點:安邦 Jung Won Korean Restaurant

★事項:“智成主任 Farewell Party”

 

張智成否認難搞,希望儘快覓得海外經紀公司,繼續往海外發展!

 

張智成在One FM當了3個月“DJ主任”,目前卸下DJ身分的他,即將整裝待發,海外發展的計划滿滿,他表示接下來會幫靜茹做新專輯,然后會到台灣找新經紀公司,繼續為海外音樂事業打拼!

 

他說:“之前在不同地區都有不同的經紀公司,這次我希望能找到‘大中華’區的,那么海外的發展也比較方便!不管主持或演戲的工作我都能做!”他也說自己並不像外界所說的那么“難搞”,希望能找到“合作愉快”的經紀公司!

 

他透露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,“回來大馬只錄了一首歌,製作專輯也比以前更挑剔了,接下來的專輯都會在台灣製作。”

 

除了出唱片,張智成還表示想出書!他說:“我本來想在大馬完成一本書,但是沒有寫書的feel,目前也完成四分之一了,應該會在書中寫很多我的感情事,我比較喜歡慢工出細活。”

 

張智成的感情事向來都會被大眾拿來討論,真的出書的話,就能一次過釐清所有“疑雲”啦!

 

不怕其他電台封殺

 

張智成當了主持人過后,現在回歸歌手身分,難道不怕被其他電台封殺?他輕鬆表示:“我在大馬有經紀公司,開始主持時根本沒想太多這種問題,誰跳槽我也不知道,我覺得我只主持3個月,不至于會被封殺,我相信媒體有自己的規則,我都會儘量配合!”

 

跟 Nicholas翁書蔚合作了3個月,張智成卻表示比較喜歡獨自主持!他說:“我跟別人搭檔會有很多意見,這個Nic也很能忍!”他也說最捨不得的不是 Nicholas,而是在節目中扮演的搞笑角色“Suhaina”!他說:“要扮得很娘才有feel,很像我自己很賤的性格!”

 

張智成即將“離Nic而去”,Nicholas表示:“有不捨啦,之前還覺得這個人怎么懶到死,什么資料都不找,但后來我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,他還爆了很多娛樂圈的內幕給我聽!託他的福,很多張智成的海外粉絲都認識我呢!”

 

據知“Nicholas找拍檔”目前已選出6強人馬,聽眾很快就能看到Nicholas的新搭檔!

 
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sec=entertainmen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