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张智成不怕刁钻问题分享

{大馬/LIFE TV}



A 重新返回乐坛演出时不怕成为群星演唱会的厕所环节(观众上厕所时间)?

不怕,毕竟出过那么多的专辑还是有很多歌曲很红过,唱歌还是那么好听,大家还是希望听你唱歌。当然这几年里面小朋友长大了,不知道我是谁,可那不是我的错。

我觉得自己不再是那种很依赖群众的歌手,我觉得我应该带动群众,他不认识我,我的责任就是让他认识我,这样表演压力没有那么大。


B 成为资深歌手的感想?

现在的新人啊,真人 Show 歌唱比赛的新人都有唱到我的歌,比如《星光大道》许仁杰都有唱我的歌,我就在想自己有那么资深咩?我觉得值得高兴。


C 比红?

就看你怎么看咯,看你从什么角度去看。你要比红,我难道会比刘德华、周杰伦红吗,你要我现在比光良红,我也没有办法,这是当然的。这个是永远没有得比,这就看你要陶醉这些,还是专注在自己的表演上。


D 享受单身生活?

我有时单身,有时不单身。很 Personal 的喔,哈哈。人很犯贱的啦,单身的时候就想拍拖,拍拖的时候就想单身。我就是这样的,很犯贱。不过我也可以一个人单身的,什么都不管的。也算享受吧。


E 裸露风潮,有何看法?

这是好事啊,我会做啊,就算裸泳我也可以啊。不过要等我的身材练好一点啦,Make sure 有这个本事,不过真的有人要看咩?(助理:若隐若现。……。)好啦,如果我——我就拍写真集啦。


F 未婚生子,你觉得呢?

你说曹格吗?他结婚而已啊,有生子吗?(有啊)OK啊,现在什么年代了?我觉得你要决定你的人生啦。


G 现在的张智成是?

1) 口直心快版 ~ 现在张智成是又帅又有才华又有口才,然后人又好又有潜力,哈哈哈又有时尚感…… 哈哈哈哈哈。

2)官方版 ~ 我觉得现在的张智成是充满可能性的张智成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会做到哪里,很勇敢冲,勇敢接受更多可能性的自己。

3)自爆版 ~ 现在的张智成很穷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