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位數夥拍翁書尉 張智成轉行當DJ 

 

張智成與翁書尉將在節目上聊八卦、談生活,兩人希望擦出漂亮火花。



{大馬/南洋商報}(吉隆玻1日訊)張智成收5位數酬勞,賣身給One FM 3個月!

One FM早前高調的宣佈,剛加入的Nicholas翁書尉將會聯同一位國際歌手一起主持週一至週五,下午4時至晚上8時的《one FM Happy Hour》。而這位國際歌手正是張智成!此外,他們除了室內主持,還會北上南下主持one FM舉辦的9場巡迴搜尋潛質DJ活動,目的是為翁書尉找夥伴DJ

1天花完1個月薪水

張智成說:我是覺得好玩啦!我喜歡短暫性的主持,才3個月。”3個月的薪水是多少呢?他說:我回馬的第一天就用完第一個月的薪水了!買40寸大電視、PS3、一些家居用品,哈哈!我覺得報酬並不重要,反正我也是要回來做一些事情,他們(one FM)覺得我可以,我就可以,錢並不重要!

張智成的助理透露有5位數。那是一個月計算?他揚言說:“5位數一個月,我就回來了!他在臺灣剛搬遷新居,回來大馬後,也在忙搬家以及錄製新歌。此外,他將拍本地電視劇,以及與友人合資出書。

4個小時的節目,張智成與翁書尉將會跟大家聊八卦、談生活,兩人希望擦出漂亮火花。席上,翁書尉也重提6年前與張智成的一個誤會。

解開6年前誤會

他說:當時在一個活動的後臺,我問他幾句話,他就翻白眼,然後掉頭就走。我心想這個歌手怎麼那麼大牌,那麼?主持節目時,播他的歌也不要講出他的名字。

張智成驚訝翁書尉會告訴他這個誤會的感受,而他本身卻沒印象了,還指翁書尉記仇。翁書尉說:這東西一定要講出來!我知道會與他合作,所以先說出來比較好!之前公司都不告訴我誰是我的拍檔,前幾天才知道是他,覺得不錯哦!

翁書尉不怕被搶話,不怕張智成的碎碎念。他笑著說:讓他碎碎念,讓他搶話,我走友善路線、親民路線,他才3個月而已嘛,哈哈!兩個人合作是需要默契的。主持4個小時,真的不簡單,我相信我們的默契一定會越來越好!

one FM台長周慧儀也表示張智成是她唯一的一個選擇,天時、地利、人和促成了這項合作,同時也讓張智成與翁書尉再續前緣,冰釋前嫌!

http://www.nanyang.com.my/entertainment/entertainment_articleDetail.asp?type=E&ID=154978&sID=7&cID=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