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1
在迎接新一年的來臨之際
我們有張智成動感的《迷魂陣》陪伴
讓人聽一次high一次

200929
隨著情人節的腳步接近
R&B
情歌小王子將帶著全新抒情情歌《愛來的剛好》
陪伴大家渡過甜絲絲的情人節


29日敬請鎖定MyFM收聽張智成全新單曲《愛來的剛好》

愛來得剛好
詞曲/陳忠義

總是和你擦肩而過 回頭看著你走

我說服自己 你從來就不屬於我
也在心裏偷偷想過 擁有你陪伴的生活
對我會是多麼奢侈的夢

你完美的太過火 有太多的選擇
我還能付出什麼 除了愛你
我一無所有*

來得剛剛好
慢一步我 就走掉
或許上帝聽見 心中的祈禱
帶我從孤單裏逃跑**

因為愛

(Rap)
其實我一直 存在著你周圍的角落
守護著你 陪伴著你 呼吸和脈搏
每當你受挫 我想我比誰都難過
因為我愛你 雖然我 從來不說
也許有一天 你會忽然發現我
在混亂人海 颳風下雨 都為你守侯
我要你知道 那是我心情願承受
Because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

因為愛 日復一日 重複著錯過的遊戲
猜測在你的心中 是否真的有我
不想一分一秒 在猶豫之間蹉跎
我在等你說你也愛我 你是我存在的理由


因為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