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张智成歌声美 谢安琪盼合作
报导:余丽婷/摄影:卢淑敏
*截取2009年2月23日《光華日報》娛樂新聞


■ 谢安琪公开表示欣赏张智成。

(吉隆坡22日讯)谢安琪公开称赞曾属相同唱片公司的张智成“好好人及有把靓声”,并期望有机会与后者再次合作。

谢安琪将于5月在红馆开唱,她在签唱会上被问及嘉宾人选?她笑说:“我担任过很多歌手的演唱会嘉宾,包括陈奕迅、张敬轩、方大同、农夫等,因此这次他们比我还头痛,准备还我人情。(大马歌手呢?)我自己很喜欢张智成,以前同属一间唱片公司,也都跟他合唱过,他的人很好,声靓都不得了,希望有机会再次跟他合作。”

谢安琪“背夫” 向张智成示爱
*截取2009年2月23日《南洋商報》娛樂新聞

吉隆坡22日讯-人妻谢安琪“背夫”掂挂张智成,还放话希望和对方再续“情缘”!

谢安琪(Kay)于周六在时代广场外举办了一场签唱会,首度到来竟“背夫”向大马歌迷高呼非常喜欢张智成,还猛赞对方除了歌声好,连为人也很好相处,并希望有机会和对方再续唱歌情缘。

她说:“我好喜欢张智成,以前我们是同一家唱片公司的,曾合唱过一首《我快乐》,他的人很nice,声音美到不得了,所以我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再和他合作。”Kay将在5月于香港红馆开唱,被问到想请哪一位大马歌手当表演嘉宾时,她首选张智成。

謝安琪來馬向張智成示愛
*截取2009年2月23日《中國報》娛樂新聞

(吉隆坡訊)謝安琪公開向張智成“示愛”,希望和對方再續“情緣”!

謝安琪(Kay)于週六在時代廣場外舉辦了一場簽唱會,首度來馬竟向大馬歌迷高呼非常喜歡張智成!她說:“我好喜歡張智成,以前我們是同一家唱片公司的,曾經合唱過一首《我快樂》,他的人很nice,聲音美到不得了,所以我希望以后可以有機會再和他合作。”

Kay將在5月于香港紅館開唱,被問到想請哪一位大馬歌手當表演嘉賓時,她首選了張智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