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向光良看齊#8231;張智成想入健士記錄
說本地 2009-03-31 15:58


相隔4年後,張智成選擇經濟不景氣時在大馬發片,仍抱著滿滿的信心。

(雪蘭莪#8231;沙登)張智成先在大馬推出全新專輯《暗戀》,並將於6月回馬巡迴舉行30場音樂會衝銷量,他更壯志雄心說,“如果跑夠100場,是否就可以破紀錄,然後像光良一樣被列入健力士記錄大全?”(注:光良曾以“最多本地創作的男歌手”被列入健力士記錄大全。)搞笑的智成還雄心萬丈說想展現身材,他說:“如果我只練到胸部,那我就穿低胸。”記者問他不考慮露點嗎?他居然反問:“你喜歡我哪裡一點?”有指身材高矮和肢體靈活度成對比,他更開自己的高度玩笑說:“對啦,短的比較靈活。”

針對新專輯封面大膽“不露臉”,他表示,“對呀,我沒甚麼臉見人!太久沒發片,感覺好像辜負很多人的期望。”新專輯將於7月才在台灣和中國推出,據知屆時封面才會出現張智成的模樣,他對此表示“其實也不一定啦,但我會尊重台灣和中國發行公司的決定。”

選擇在經濟不景氣時發片,智成信心可大?“不能沒有信心,但心裡仍有擔心。如今樂壇取代我唱情歌位置的大有人在,與其擔心,不如更有信心去做。

在這行的經驗久,也幫助我的心臟更強壯。我只擔心大家對我沒了感覺,所以花大半年來暖身。”那他要賣到多少張才有下一張?“應該要過5000張才有下一張吧!我會努力,要把下張的錢賺回來。”

智成相隔4年後“終於”在大馬發片,不知道歌手朋友們有何祝福話語?“他們比我還要雀躍,說我早就應該發了。”他說,阿柙谔嘲l片成績不錯,林健輝剛出單曲,阿嘉也開始有所動作,“我們都互相扶持,感覺大家都要一起起飛了。”

據悉,智成和林健輝、阿琛⒓魏完愅谔辰M成騎腳車的“叮噹黨”,最近成為他鄰居的易桀齊也入黨。感覺上“馬來幫”聲勢很浩大?“對,之前去健身時遇到許俾文,當然喝酒可以找曹格。哈,我們會互相幫忙啦。我會和他們分享經驗,再從他們的問題找到我要的答案。”


新闻来源:
http://ent.sinchew-i.com/node/12786光明日報/娛樂#8231;2009.03.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