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桑遗体告别仪式在台举行 张智成哭不成声

阿桑灵堂
阿桑灵堂前的摆设
前来送别的好友心情沉重
张智成哭不成声

{中国/21CN} 2009年4月26日讯,台湾,台湾歌手阿桑(原名黄嬿玲)遗体告别仪式当日在台举行。S.H.E、师哥张智成、华研唱片等送花篮表示哀悼。

歌手阿桑癌症过世,今天(26日)家人在台北板桥殡仪馆为她举行公祭,贴心的葬仪社业者为了阿桑,特定请来日本的花艺大师,用花海,将阿桑的灵堂点缀的美轮美奂,要让明天来送阿桑一程的好友,都能留下最美好的印象。

以《叶子》这首歌走红,阿桑被喻为疗伤系歌手,但在家人的心中,却曾是个不善于表达“爱”的女孩。

阿桑大姐:“其实我们家人都不太善达...善于表达爱,在她这个化疗的过程这中间,她痛苦、难受的时候,我们2个会抱在一起,然后就是,她就会说懂我的,我知道你懂我的,我知道,我懂你我懂你,然后姐姐很爱你,我那时候真的是,那段日子,我才敢跟她讲我爱你,这样子。”

知道生命快要走到了尽头,家人终于才敢把爱说出口;舍不得阿桑在34岁,人生还有无限可能的时候,就离开人世,家人能做的,就是为她举办音乐追思会,让好友都能借着参加音乐会,来感受阿桑。殡葬业者吴孟宗:“2位日本的花艺老师,过来为阿桑布置现场这样子。”

用阿桑最喜爱的花朵、最喜欢的颜色,布置会场,家人希望留给朋友的,就像阿桑消逝前的身影,停留在最美的这一刻。阿桑大姐:“我还是愿意当她的玛莉亚,她是我的小公主。”

http://et.21cn.com/star/zhuixing/gangtai/2009/04/26/6194834.s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