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张智成找回自己


{新加坡/逗号 报道:陈素君} 曾经一年发两张专辑,让张智成累得没有生活可言。3年前合约结束后,他决定好好放个假,找回自己。

“ 我到美国旅行、当了DJ、演舞台剧,还回家住了半年,这段日子我重新认识自己,学会控制情绪,做事也更稳健。” 他神采飞扬地细述着自己3年来的收获。

新专辑《暗恋》,是张智成重新出发的作品。这一回,他决定自己作主,于是自组制作公司,选歌、录音、制作一脚踢,让他犹如经历一段惊奇的旅程。

“ 以前选一首歌要经过很多层,选到来都老了。现在可以自由选歌,对歌曲有感觉就采用,不喜欢的可以自己修,过程快多了。”

为了跳脱过去的模式,张智成第一次尝试了电音舞曲《迷魂阵》。

“ 我本来想做一张比较 sexy 的专辑,可是做两首就很累了,哈!”

患上躁郁症

张智陈透露,因为自己要求完美的个性,导致他有个时期患上躁郁症。“ 那时候我不想唱歌,觉得这行不适合我。尽管成绩不错,我的情绪却处于低潮期。”

现在,他学会放松心情,好友阿桑乳癌过世提醒他要珍惜当下。“ 阿桑走对我影响很大,我觉得想做就做,明天可能没机会。要多联络家人朋友,一个懒惰,就可能错过了。”

http://www.zbcomma.sg/zbcomma/pages/dh23yl1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