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张智成赴港任评委 与偶像黄耀明同台很兴奋


{中国/猫扑娱乐} 梁静茹最近忙于筹备婚礼, 她的表哥张智成就继续忙宣传新唱片的第二版, 穿梭马来西亚、台湾和香港三地, 日前来到香港当全球华人新秀歌唱比赛的评判, 跟黄耀明、刘美君和张智霖一起当表演嘉宾和评判令智成非 常开心, “我很兴奋看到明哥, 因为读书时同学很迷恋达明一派,觉得他们的音乐很赞,所 以我也被感染听了很多他们的歌虽然当时没听太懂他们要表 达的。这次可以听他唱现场很幸福,也渴望有合作的机会。 而智霖一直是我很想要遇到的人,看看有没有亲戚关系。确定没有因为他比我 NICE 好多!能够跟他们同坐一个评判席,那种感觉就像升了天!

当天的参赛这来自不同地方的华人, 智成也是参加歌唱比赛得了冠军才进入乐坛, 看到参赛者有挑选自己的歌曲参赛, 他觉得很开心不过比分时都不会手松。

另外11月8号他又会来香港与周柏豪和周子扬等一起参加香港童军步操大汇演, 日前他们进行了签名会, 当天一时下雨一时太阳也无损他们为童军慈善唱片签名的兴致。我小时候很想当童军不过后来在马来西亚当了其它少年团, 希望8号当天能够和全港的童军一起参与这个一年一度的盛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