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智成出席 梁靜茹大馬婚宴 綜合報道

截取{大馬/星洲日報}(吉隆坡)“情歌天后” 梁靜茹覓得好夫婿趙元同,大馬演藝圈難得辦喜事,加上又 選在華人農曆新年年初六設宴擺喜酒,一眾大馬圈中好友, 個個返馬過新年,“星光熠熠” 聚首一堂,在婚宴場外打造一場“星光大道”!

出席的歌手計有:光良、張棟樑、張智成、易桀齊、菲比、 童欣、黃啟銘、方炯鑌、友弟、黃威爾、阿牛等,他們都帶著開心的笑容及紅包、禮物等,齊齊出席喜宴祝賀一對新人

表妹結婚,張智成最怕遇到親友!

他說:“我很怕來到這種喜慶場合,因為親友一定會問‘表妹結婚了,幾時輪到你啊!’這種話。”

智成怕歸怕,但還臉皮厚厚說未跟靜茹討紅包,“我還沒拿,但第一年我一定會跟她拿的,我等下就去跟她討。”
新娘子表哥張智成表示自己只是“隨便穿”,因為他還停留在菲律賓長灘島的感覺,以休閒為主,他笑言本來預備穿西裝,但怕別人當他是“侍應生”,所以乾脆以 casual上陣,不過他被發現中途有“靜悄悄”去換鞋喔!他說:“我今日的任務是表哥,我們家族很大的,所以我的角色是招待親友。”(圖:星洲日報)
智成:“看我拍到光良很搞笑的畫面。”(圖:星洲日報)




張智成慘被催婚

截取{中國/中國報}表妹結婚嫁人連累表哥張智成被父母催婚,讓他在台上發飆怪罪梁靜茹!智成表哥最慘的是另一個阿姨也即將在年初九嫁女兒,更是壓力倍增吧?




梁静茹夫妇大马开席21桌宴客 張智成等道贺

截取{中國/新華網}梁静茹和夫婿赵元同 (Tony) 昨日 (2月19日) 在马来西亚丽酒店举办婚礼宴客,总共席开21桌,除了邀请当地亲友之外,马来西亚的艺人好友如张栋梁、易桀齐、光良、张智成等人皆到场祝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