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喜歡寫 倪然:勇

張智成這一次真的豁出去,不把自己當歌手看待。

{大馬/中國報} 張智成像清兵,胸口掛著一個勇字。

毅然答應電台邀約,當3個月的 DJ。我知道的,DJ 不容易當。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,以為不是啞巴,就可以在大氣電波開聲。

語音不正、用錯語法、言不及義的 DJ 不少。你以為我真的傻到會在這裡開名單嗎?你有聽電台的話,大抵也知道我講的是誰。

張智成不是專業 DJ,他只是嘉賓,3個月的嘉賓 DJ,所以就算犯錯也情有可原。

我說他勇是因為他真的豁出去,不把自己當歌手看待。褪去歌手的外衣,走進直播室,開了麥克風,就是一位娛樂大眾的 DJ。

三不五時的娘聲娘氣,可以原諒。我覺得那是搞氣氛,就算是和拍檔一起娘到底,也無不可,當作是向 K6 致敬,或模仿也可以。

最厲害的是其中一個單元 《Six In The City》 (不知道有沒有寫錯?我是如此聽到,就如此寫出來),他和拍檔不忌諱的扮女人。兩個 “八婆” 在講是非、講男人。這也算大馬中文電台的一項創舉。

勇,除了不顧及形象之外,也不怕之后被秋后算賬。

雖然是嘉賓DJ,可是之后還是得出專輯,上其他電台打歌

問題是,其他電台會不會 “不計前嫌”,讓他的聲音出現?

你不要說我多疑、小心眼,事實上大馬的電台沒有那么豁達。這是鐵一般的事實。

我不舉例,心水清的人都應該知道一些事實。

其實更想知道的是,現在其他3家中文電台還有沒有播張智成的歌曲?

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10-06-27&sec=entertainment&art=0627et02.tx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