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隆玻28日訊)演繹伯樂彭學斌最愛的創作《暗戀》,張智成大呼:壓力!



彭學斌接受《南洋eDay》訪問時表示,出自他手筆的《暗戀》,是他詞曲創作生涯中可被列為最愛三甲之內的作品,在完成這首歌後,彭學斌也透露最愛的歌給最愛的歌手唱的訊息,最後決定交由張智成來演繹。

張智成說:演唱這首歌,其實內心很壓力,我大概唱了3天,才達到學斌的要求,這首歌曲最難的部分在於歌詞,所要表達出暗戀的靦腆和羞澀,是一首很彭學斌個性的歌,我覺得很像大馬人的心態,我們的情感比較含蓄,很像暗戀的感覺,不好意思大聲說出來。

從發掘張智成,到帶領他踏上歌手之路,彭學斌在過去10年擔任張智成經紀人,儘管對外是如此宣稱,可是一直以來,兩人從來都沒有擬訂官方合約來保障彼此的合作。

簽署合約的動機在於保護自己,我跟學斌多年來的合作,還有互相的信任和默契,這些不需要寫在合約上,現在他依然是我的顧問,在音樂上遇到任何事情,我第一時間就是請教他,我很感激生命中有這麼一個給我全力支持的人。張智成感激地說。

走過歌唱事業的低潮期,對於再次出發的張智成,彭學斌說:站在朋友的立場,我沒有為他這次再出發而感到特別緊張,以現在歌壇的生態來看,能繼續唱歌、擁有一定的曝光率、還有歌迷支持,我覺得這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我希望智成繼續享受唱歌的樂趣,開心快樂地唱下去,我始終相信他的好聲音,不會被人忘記。

新聞提供:28st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