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06.11 采排: 張智成 ~ 出柜?出位?出路?
{大馬/中國報}

日期:10/6/2009
時間:4.30PM
地點:Studio Akarkarya
事項:張智成音樂會採排
報導:朱燕芬
攝影:練國偉

張智成:“全裸我也敢啦!”

張智成睽違3年突然來個大轉變,勁爆“男男愛”MV《暗戀》除了讓人“咋舌”,更引來不少疑問和負面的迴響,讓人極不解,本就屬唱家班的他,還有必要搞“情色”來出位嗎?

身為當事人的張智成卻表示不介意外間反應,因為藝術無界限,他只是在做新的嘗試,企圖為自己尋找更多事業發展的可能性,即使全裸也不是問題!

(台北訊)針對MV引來網友的評論,包括置疑他:不懂賣歌還是賣色 、刻意製造話題博宣傳、借MV出櫃,張智成都有他自己的解說。他表示,自己除了要帶出整首歌的精神,另一方面其實也是為了自己好。

“如果我脫光光到處走,那才叫做製造話題吧?……我也是想嘗試多一個表演方式,不可能一直只是唱歌啊……搞不好經過這一次之后,會為自己帶來其他機會,比如舞台劇、戲劇什么的,那就會是另一種經驗了,如果到時再拍類似角色的話,也不會再有心理障礙。”

他承認道,那些照片看起來雖是蠻勁爆,但對他而言卻是“還好”。“我想大家還是等看過整支MV再說吧!”

問他若接下來還有更大膽的演出機會,比如全裸,他可否接受得了?他一口就說:“全裸?我敢啊!”看來士別3年的張智成,真的非得要別人對他刮目相看不可哦!

沒刻意製造話題

有網友指他不知是賣歌還是賣色,宣傳手法太Over、刻意製造話題。

“我沒有要刻意製造話題,只是要表達歌曲的精神,我也希望每一首歌能更具生命力……。”

“李安這么‘文’都可以這么大膽,可能大家覺得我是歌手,就會捉得比較緊……我也只是當自己是演員啊!”

“我不怕也不介意別人反感,當藝人心臟就要很大……!”

想幫同志說說話

張智成忙著為音樂會綵排。


有網友指他像早期的曹格,過度拿同性戀當話題,最終很可能適得其反。

“我只是想幫另一個圈子的人做一些事、說一些話……”

“為什么突然間會這么‘杖義執言’?因為身邊、娛樂圈都有很多這一圈子的朋友啊,我只希望能幫他們說說話……一個人的思想保守是自己的事,但不能抹殺掉別人的存在。”

指音樂分兩個門

有網友指他本來就是“做回自己”,沒必要刻意去做這個事情來宣傳,更有網友指他借MV“承認”了。

“那我的音樂會要分兩個門咯,一個是門,一個是衣櫃,就看誰從衣櫃走出來吧!”

“如果大家想把《暗戀》當成‘出櫃’歌來唱,我也OK啊!”


想哭就哭

張智成在MV中獻出“坦蕩蕩”的激情演出,在即將于今晚舉行的音樂會上,相信也會出現激動的畫面。皆因在20多首的曲目當中,其中一首將是已故好友阿桑的《葉子》,到時現場還會播放兩人當年一同跑宣傳的片段。問他怕不怕到時會傷感到哭?他說:“哭就哭吧,不需要這么壓抑!”

歌手半裸拍MV

向來惜肉如金的張敬軒,為新歌《披星戴月》MV畫面更加豐富,罕有地犧牲“色相”半裸出鏡,露出結實肌肉及胸肌,更隱約露了一點。他笑說內容不會猥褻反會有美感,而且只是拍到肩膀位置,不算很暴露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汪東城在《留下來》MV尺度大開,半裸淋浴,大方秀出苦練多時的精壯胸肌與腹肌。MV內容描述汪東城在女友向他提出分手后大感失落痛苦,于是藉淋浴趁機流淚,宣洩自己的情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蕭亞軒《衝動》MV,和男主角張赫有短短幾秒鐘“床戲”,除了蕭穿白色細肩帶小背心上陣,張赫也配合劇情半裸入鏡,結果畫面顯現是張赫的胸比蕭亞軒的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人Alisa的主打歌MV《如果沒有明天》,特地找來主演《曼谷愛情故事》、在同志圈中頗受好評的泰國演員Tob演出。劇情描寫一對男同志面臨家庭和愛情的選擇,讓兩人愛得辛苦。短短5分鐘MV拍出男男擁抱、淋浴、為愛掙扎鏡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黃立行在《要》MV中找來八爪章魚共纏綿,裸露上身招牌結實肌肉的他隨著節奏,把玩如籃球般大小的活章魚。章魚爪在他指尖遊走,經過數分鐘惹火把玩,雙手沾滿黏液,尺度引來無限遐想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Juno麥浚龍在《寫得太多》MV中請名模擔任女主角,除有水中擁吻, Juno本人更是在水中半裸。
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sec=entertainmen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