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06.11 被質疑沾同志炒作‧張智成喊冤
智成透露音樂會上會演唱因癌症逝世的好友阿桑的歌曲《葉子》,智成不擔心自己唱這首歌曲時會忍不住男兒淚,并認為情感就應該表現出來,無需壓抑。(圖:星洲日報)

{大馬/星洲日報}(雪蘭莪‧八打靈再也)張智成在《暗戀》MV里的男男性愛,為他惹來同性疑雲,還被網友質疑張智成是賣色製造話題,張智成喊冤說,“我不是在製造話題!”他表示自己不會借由《暗戀》MV出柜,他只是想帶出歌曲的訊息。

智成還開玩笑的說,“如果唱《暗戀》就當是出柜的歌,沒問題,就去KTV唱吧!”他也拿《色,戒》電影作為比喻,“我想可能我是歌手的身份,所以被看得比較緊。但我在演MV時,我就只是位演員的身份了。”

智成為週五(6月12日)晚上的音樂會綵排時表示,不在乎網上對《暗戀》MV的評語,他認為自己只是幫助某一群人說一些話。他認為暗戀是分不出喜歡還是愛,在不同的年齡層里都會發生。他比喻說,就像在親情上孩子暗戀父親,友情上暗戀好友。智成也覺得問對方是不是同性戀是種不尊敬的行為。他說,人的感情是很難控制的,“這世界上本來就只男女兩種人,因此在感情上都是選男或女罷了。”
(圖:星洲日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