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爽擠掉曹格#8231;張智成每張專輯唱好同志


張智成最近因同志話題而成為焦點,對於他取代曹格在同志圈的地位表示順其自然。(圖:星洲日報)


同門師兄弟凌加峻(左)送上代表“暗戀”的13枝玫瑰花之外,還與師兄一起接受記者的訪問。(圖:星洲日報)

{大馬/光明日報} (蕉賴)張智成新歌《暗戀》成為台灣同志夜店的主題曲,被指取代曹格在同志圈的地位。對於取代話題,張智成先是表示若可以當然好,但他覺得超越是不可能,一切順其自然,他較後強調:“沒有甚麼事是不可能的”,似乎有意與曹格較勁。

曹格在台灣推出首張專輯時,首創赴同志夜店 “Funky” 開唱,在同志族群推波助瀾下,人氣扶搖直上。最近,張智成擠掉曹格,新歌《暗戀》獲選為 “Funky” 20週年主題曲,而他也將在6月20日飛台北出席週年慶典演唱。

剛從印尼棉蘭宣傳返馬的張智成,週三(6月17日)在記者會上表示在棉蘭看到聳動的標題報導,他當時還不知道《暗戀》被選為這間店的主題曲。他指《暗戀》算是代表作,當作是送給這間店的禮物,“若我的歌能成為同志們的代表作,而同志又認同我的做法,我考慮每張專輯收錄一首同志歌曲。”

有指張智成循曹格的模式,借同志力量得到更多的支持者,他表示以前覺得曹格炒作話題不錯,很多海外觀眾分不清某歌手是來自大馬或是新加坡,但曹格卻是唯一可以在短期內讓海外觀眾知道他是大馬歌手,“曹格是鬼仔作風,他敢說也很負責,我覺得當藝人就是要這樣,我付出的,自己會負責。這些話題我覺得OK,沒甚麼好避謙的。”

不會故意以話傷人

曹格去年在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禍從口出:“我不是 Gay 的!” 而得罪同志,不知道張智成在發言相關談話時會不會特別小心?他說:“是或不是都不重要,大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,我不會故意碰敏感話題傷害別人,這是我的想法。”

主持人問張智成要不要學曹格主動爆勁爆的話題,他開玩笑說:“結了婚的人也可能是同志,人是會變的……” 此話一出,讓記者聯想到他指的是曹格。

雖然張智成最近頻頻公開討論同志話題,但他的父母至今未曾打電話追問他的性取向,他笑說:“到目前為止,我未接到家人的電話。從小到大,我交過的朋友都會帶給家人看,讓他們放心。我已長這麼大,他們都瞭解我,不會問這麼多,最重要是 ‘你過得快樂嗎?´” 他補充,媽媽有剪報的習慣,改天他回家翻看有關他的剪報,就會知道媽媽對新聞的反應,“若她沒有剪下有關同志的報導,就代表她 ‘冇眼睇´,哈哈!”

師弟送花 “示愛”

同門師弟凌加峻送上代表 “暗戀” 的13枝玫瑰花給張智成,主持人趁機再炒 “男男” 話題。由於現場太多人及傳來吵囃聲音,影響了訪問的進行,張智成回答記者提出的同志問題,都沒有直接地回答,記者再發問,張智成回答後搞笑說:“我有回答你的問題嗎?” 記者搖頭,張智成當場傻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