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06.18 記者會:張智成複製曹格再加料
張智成認同當初曹格搞出位的手法,再參考一下曹格 “成也同志,敗也同志” 的 “小紕漏”,這條複製路,也許比較好走。

{大馬/中國報 China Press}

日期:17/6/2009
時間:6.35PM
地點:蕉賴第一站
事項:張智成《暗戀》記者會
報導:朱燕芬
攝影:覃福榮


張智成直認 “抄襲” 曹格,更密謀奪位,欲取代曹格成為同志偶像No.1!

日前有報導指張智成卡位成功,擠掉曹格在本月20到台北著名同志夜店 Funky 表演,話題新歌《暗戀》更成為該店20週年慶主題曲。

不過在記招上,張智成卻表示他事前並不知情,自己也是看報紙才知道《暗戀》被選為主題曲,不過,他絕對樂意將此曲當作送給該店的禮物。

隨著被指 “出櫃” 火辣 MV 和出位言論之后,現時的張智成幾乎成了 “同志代言人”。不過,當年曹格首創赴同志夜店開唱,之后即獲同志圈擁戴人氣急升,如今隔了3年再戰江湖的張智成又用回這招數,難免讓人感覺有“抄襲”之嫌?

不料,擺明豁出去的他卻直認不諱。“我覺得這很不錯啊……很多人有時會分不清我們到底是來自新加坡還是大馬,但曹格是唯一一個在短期內就讓人認清楚他是來自大馬的歌手……而且他敢講敢認,當藝人就是要這樣,我付出的,我自己負責!”

看來張智成野心果然不小,問他如此放得開,是否表示他有心要取代曹格在同志心目中的地位,成為這個圈子的 No.1 偶像?

他聽后直笑:“可以的話最好啦,哈哈……!(想要超越他?)說超越就不敢,順其自然啦,不過……沒什么是不可能的!”

他亦說,如果他所做的努力皆獲同志認同,他不介意每一次出輯,都作一些具 “代表性” 的歌曲。

結婚生子也可能是同志

雖然張智成以曹格為 “借鏡” 和 “目標”,不過言談間卻有意無意地 “燒” 起曹格來。由于曹曾一度失言而開罪同志歌迷,于是便問他現時已取得“好采頭”,往后的言論是否得額外小心,以免有失?

這時他就說:“關于是不是(同志)不重要,每個人有權選擇自己的生活……我不會故意講什么去傷害任何人,也不會觸碰敏感的話題……這是我的想法。”

后來主持人搞笑說,曹格就是特別懂得搞勁爆炒作,這邊廂說不是同志,轉個頭就已結婚生仔。

豈料張智成竟說:“就算是結了婚,生了小孩,也可能是同志啊……人是會變的……”,嗯,很耐人尋味。

父母開通不多問

兒子出櫃新聞傳了又傳,身為父母的會有何反應?針對張家父母有沒問過其性取向問題,張智成繼 “找到一個心靈相契的對象比性別更重要” 后,又有全新可圈可點的 “精句”,言語間似乎也透露了一些“玄”機。

他表示從小到大他所交的朋友父母都看過,對他有絕對的信任。“家人都沒有問過(性取向)……都長那么大了,就算是正常,但你快樂嗎?我覺得父母都很了解我,所以從來不會問我那么多。”

他后來還笑說,媽媽向來都有收集其剪報的習慣,至今也還在剪,但萬一哪天開始不剪報,這或許才證明媽媽已 “沒眼看”了。
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09-06-19&sec=entertainment&art=0619en07.tx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