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06.18 張智成同志論言出驚人
張智成在記者會上大膽表示,結了婚生了孩子一樣可以是同志,讓在場的人瞠目結舌!

{大馬/東方新聞網} (蕉賴18日訊)張智成欲取代曹格在同志圈的地位,名正言順當「同志」代言人,還膽大包天拋出:「結了婚生了孩子也可能是同志!」此話一出,讓在場的人瞠目結舌!

說話愈來愈勁爆的張智成,新專輯《暗戀》MV上演男男戀,公開表示不排斥同志戀清,還擠掉曹格在夜店「Funky」(台北歷史悠久的同志夜店)演唱機會,歌曲《暗戀》獲選為「Funky」同志酒吧20週年主題曲,獲知此事時,張智成表示,若可以的話,以後每張專輯,都做一首歌獻給同志們。

每每談及敏感「斷背」話題,張智成不設界線,還侃侃而談,這是否意味著他要取代或超越曹格在同志圈位置?他認為:「若可以,那很好,沒什麼嘛!超越就不敢。」之後再說:「但沒事情是不可能的。」

欣賞曹格直率

當年,曹格藉由同志力量,讓他人氣急升,如今,張智成「照版煮碗」,但此處理手法,令人有炒作之感,他解說:「當初曹格在短期內讓人知道他就是大馬人,這話題炒作得不錯,我欣賞曹格敢講敢負責的個性,當藝人就是應該這樣,無論爆出什麼話題,我都可接受,我只做自己想做的事。」

張智成以後可會繼續往炒作之路前進?他笑說:「以前的我非常小心、低調,現在有話題,很好呀,希望以後有戲劇開拍,導演也會想起我。」

曹格在金曲獎上,一句「我不是 Gay」引來同志群的杯葛,那張智成會否小心言論?「我不會故意講些事傷害任何人,也不會觸碰敏感話題,關於是不是並不重要,最重要懂得尊重選擇的權力,這是我的想法。」

張智成現在成為話題人物,那他家中的父母可會為他擔心?張智成笑說:「他們還沒過問,目前仍沒接到電話。」

隨之,他語出驚人:「我的人生已到另個階段,有時我在想,如果你是正常的,但你快樂嗎?結了婚生了孩子也可能是同志,因為人是會變的!」

http://www2.orientaldaily.com.my/read//2R2o0yR20ma99Gqy0u106idr1d5Z9yZ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