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张智成新专辑搞断背情?

张智成在主打歌《暗恋》中和客串 MV 的好友陈德烈有不少亲密镜头。

{新加坡/联合晚报} 06年碰遇事业瓶颈 “消声” 3年,张智成重返乐坛,新专辑惹断背疑云:曾被同志搭讪

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3年前突然 “消声” 乐坛,当时有传他与华研唱片有恩怨,故约满后没再续约,悄悄离开了乐坛。最近他重新出发,为新专辑《暗恋》宣传

休息这3年,他除了时不时出国散心,期间也曾任兼电台 DJ、到台湾演出舞台剧,他表示,06年遇事业低潮,刚好当时传他与旧东家有纠纷,他说:“06年约满后我没续约,刚好台北的租也满了,就找房子搬家,怎料搬家当天一开门就看到记者,原来他是去采访那家搬家公司,就那么刚好碰到!

“之后就写我被解约、踢出房子等,我觉写我被解约最伤,这等于被炒鱿鱼耶,但我是在履行了合约才走的。”

过去3年事业喊 cut,让他多了与家人相处的时间、更了解自己,也学会控制情绪:“我想很多艺人一直都很拼,反而忘了自己要的是什么。像麦可杰逊也没自己的生活,出个门都有大把媒体追。”

这次赴新是为新专辑造势,只是他毫不忌讳在专辑中大玩 “断背” 概念,惹来网友纷纷议论,前天他解释:“断背只是创意概念的一种,希望能通过 MV 带出歌词。”他在主打歌《暗恋》中和客串MV的好友陈德烈有不少亲密镜头,由于尺度过于大胆,唱片公司只好动刀删剪。

问他拍 MV 时的心情,他说:“尴尬了大概2秒中,但一旁的工作人员那么多,所以很快就抓紧时间拍了啊。”他透露,曾经有同志向他搭讪,问他如何“接招”时,他笑称:“要看是什么场合啊。” 又补充:“但大家还是可以以朋友的方式继续交往。”

http://showbiz.omy.sg/Showbiz/E-News/Story/OMYStory200907041605-72380.html


**For those who don't understand Chinese, you can have some idea of what the news is about by copying the words and click "Translate" in the link below:
http://translate.google.com.sg/translate_t#zh-CN|en|%E5%85%89%E8%89%AF%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