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智成挑戰妖女遭封殺


{大马/Lifetv}張智成最近成了話題人物,先是在 One FM 當嘉賓 DJ,引來全行矚目,再來在節目單元《Six in the City》中聲演妖女,和 DJ 翁書尉雖是拍檔,也在斗反串功力。據說,張智成這一次在電台串演的下場是,遭到了某電台杯葛!

張智成回馬受邀擔任 One FM 嘉賓DJ長達3個月,和翁書尉一起主持下午4時到8時的《Happy Hour》節目。在單元中張智成女人,這一點恐怕讓很多聽眾大感意外,他和翁書尉 '騷包' 地大談兩性關係,據說口碑不錯,此單元也讓人聯想到 TVB 招牌節目《荃加福祿壽》的《Sat in the City》,好評歸好評,可是有傳聞指張智成遭到封殺?於是,lifeTV.com.my 找來了當事人了解真相。

對於外間的傳聞,張智成表示:“我自己沒察覺有這樣的事情發生,也不相信會受到封殺。如果因為我在 One FM 當 DJ 而遭到封殺,那隻能說大馬娛樂圈把自己鎖在狹窄的框框裡了。對大家都沒有好處。”

他說:“我是歌手,到電台做宣傳是理所當然,媒體和藝人本來的關係就是這樣,如果因為這樣而封殺我,那是大馬華人娛樂圈文化素質還沒提升,畢竟在海外,一個 DJ 到其他電台兼職是很平常的事,因為大家的目的都只是要推廣娛樂事業。如果我那麼不幸真的成為了犧牲品的角色,我很樂意因為這樣而引起大家對在娛樂圈求存的關注。 ”

封殺 ‘敵對台’ 的人馬對不對?家有家規,國有國法,立場不同,想法不一,這場風波誰對誰錯恐怕很難說得上來,一時半刻也未能平息,張智成大概預了目前未必各台都歡迎他吧。

向王祖藍偷師

張智成曾在台灣當電台 DJ,這一次回國敢敢在民風保守的大馬裝娘娘腔扮八婆,和翁書尉一起說三道四。對於自己這次玩反串,智成覺得是一種挑戰,因為要從很多方面收集資料,同時也乘機深入了解兩性關係,可以站在女生角度去了解她們的心態、想法。

智成說:“這只是一個態度的反串呈現,聲音還是用回自己本身的,這樣才能引起大家的共鳴。”

那麼如果要在銀幕上反串扮女人,他接受得到嗎?他自認向來很大膽,而且很好玩,但就自我調侃,“扮美女不行,像王祖藍那樣醜化自己倒無所謂,只要自己能夠接受到就好。” 當然,智成也覺得自己可以成為王祖藍第2,並向王祖藍偷師,同時,看過很多電影來取經。

既然反串無所謂,那麼可以接受到什麼程度? “在台灣時,也曾在節目中扮演女生,搔首弄姿、露大腿、穿高跟鞋等,自毀形像也無所謂,反正娛樂業就是這樣。之前其實有掙扎過,後來覺得只是一種大膽的嘗試,所以也不擔心歌迷會不喜歡,畢竟藝人本來就是無法做回自己,都是在演別人,多方面嘗試才是藝人的本色。”

智成並沒有特別要挑戰任何反串的角色,不過卻想演有變態心理的性罪犯,不過,這是可遇不可求,智成說:“只要有人找上門,有好的劇本,即使扮醜、被嘲笑都沒關係。人生苦短,現在不放膽去做,要等到何時呢?”

http://www.lifetv.com.my/node/229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