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智成不抗拒同志搭訕

{大馬/中國報} (新加坡訊)06年碰遇事業瓶頸 “消聲” 3年,張智成重返樂壇,新專輯惹斷背疑云:曾被同志搭訕

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3年前突然 “消聲” 樂壇,當時有傳他與華研唱片有恩怨,故約滿后沒再續約,悄悄離開了樂壇。最近他重新出發,為新專輯《暗戀》宣傳

休息這3年,他除了時不時出國散心,期間也曾任兼電台 DJ、到台灣演出舞台劇,他表示,06年遇事業低潮,剛好當時傳他與舊東家有糾紛,他說:“06年約滿后我沒續約,剛好台北的租也滿了,就找房子搬家,怎料搬家當天一開門就看到記者,原來他是去採訪那家搬家公司,就那么剛好碰到!

“之后就寫我被解約、踢出房子等,我覺寫我被解約最傷,這等于被炒魷魚耶,但我是在履行了合約才走的。”

過去3年事業喊 cut,讓他多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、更瞭解自己,也學會控制情緒:“我想很多藝人一直都很拼,反而忘了自己要的是什么。像麥可傑遜也沒自己的生活,出個門都有大把媒體追。”

這次赴新是為新專輯造勢,只是他毫不忌諱在專輯中大玩 “斷背” 概念,惹來網友紛紛議論,前天他解釋:“斷背只是創意概念的一種,希望能通過MV帶出歌詞。” 他在主打歌《暗戀》中和客串 MV 的好友陳德烈有不少親密鏡頭,由于尺度過于大膽,唱片公司只好動刀刪剪。

問他拍 MV 時的心情,他說:“尷尬了大概2秒中,但一旁的工作人員那么多,所以很快就抓緊時間拍了啊。” 他透露,曾經有同志向他搭訕,問他如何 “接招” 時,他笑稱:“要看是什么場合啊。” 又補充:“但大家還是可以以朋友的方式繼續交往。”
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09-07-05&sec=entertainment&art=0705en11.txt


**For those who don't understand Chinese, you can have some idea of what the news is about by copying the words and click "Translate" in the link below:
http://translate.google.com.sg/translate_t#zh-CN|en|%E5%85%89%E8%89%AF%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0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